Thursday, March 06, 2008

三十而立

我的2008来得太充实了,进入了三月,当读到华娟美丽的文字,我才恍然。。。。。。 原来我今年三十!一个可喜可贺的年龄。。。

3字頭 詞曲: 華娟

相親那天我開溜
雖然我已26
和相愛多年的人分手
再遇見真愛還要等多久

他們都為我著急
雖然我已27
想拋開煩惱好好休息
孤單是沒有說卻公開的秘密

**30 有完美人生的姿勢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對自己好 別盲目地爭執

30 有舒服人生的堅持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努力
為生活寫下屬於自己美麗的樣子

漸漸不想去跑趴
驚覺我已28
平淡也許就是幸福吧
能和誰分享我的心底話

今天啟程去靈修
生日已過29
癡心傷心不過是春和秋
就算快3字頭
沒難過理由

**30 有完美人生的姿勢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對自己好 別盲目地爭執

30 有舒服人生的堅持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努力
為生活寫下屬於自己美麗的樣子

**//文摘自郑华娟—搞笑媳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wajiuan&article_id=9579709


(很喜欢chorus 的这段)
"30 有完美人生的姿勢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對自己好 別盲目地爭執"

"30 有舒服人生的堅持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努力
為生活寫下屬於自己美麗的樣子"

是的,三十应该足够成熟地去不盲目争执。。。。别浪费时间去争执!
是的,三十还是要继续让自己更美丽!
加油,30!!!

3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新妈妈重出江湖了... :D
有BABY 的相片吗?

Steven Tan said...

三十了,很快呢 :)

ting said...

小声点,你不讲,我不讲,谁知道叻?

eXTReMe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