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我家的小模特儿

哦,我的部落格之主看来很专注的干他的事业去了,没有时间打理我们的部落咯。我这个配角也绝少出场。今天呢就让我出场吧,当!当!献丑了。。。。

每天我都用业余的时间发现新玩意搞搞新创意。
诶,这个工具不错!(谢谢静婷的post咯)
我也要玩玩。


把我家最出名的模特儿从初出茅庐到走国际天桥的写真放出来播映咯。。。。 大家要留心她的蜕变哦。。。 



1 comment:

ting said...

不用客气,无心插柳找到的工具,满好玩的。我还以为自己一个人爽,原来部落格还有你喔!还有好多好好玩的工具,测试中。。。

eXTReMe Tracker